顯示具有 生活瑣事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生活瑣事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8年7月4日

Camilla Belle 好美喔!

最近沒發生啥大事,只是軍中的生活,隨著幾個比較熟識的人退伍了,覺得那裡越來越機車了!一整個憤慨啊~~~目前正在籌畫「我的大兵日記」,希望能完整呈現「虛假vs.真實」的大兵日記,拭目以待嚕~


剛剛看完「史前一萬年」,果然如大家所說的,劇情張力不足。不過還是看到史前壯觀的畫面
尤其是中後端金字塔的部分,另外就是意外發現這位演員--卡蜜拉貝兒 (Camilla Belle)

恩~有種希臘古典美!演過很多電影,比較有印象的就是《奪命電話》When a Stranger Calls 好像很小就出道了,1986/10/2出生,93年7歲參演電視劇 Empty Cradle,95年9歲演出第一部電影《小公主》A Little Princess,97年11歲參演《侏儸紀公園2:失落的世界》(是那位開場就被恐龍抓去的小女生= =!!!),更多的介紹可以看這個人的blog:Strong's 電影部落格

大白最近怪的勒,250G MAXTOR的主硬碟好像要掛點了!一直出現怪聲音!這真是太恐怖了,我會用電腦至今14年的資料都在裡面。為了降低他的負荷,我決定改用SanDisk 2G SD card做為家用監視器的系統碟,反正SanDisk SD終身保固,掛了就換掛了就換!讓大白的主硬碟多多休息嚕~~等我當完兵在換過一顆吧~而改USB為開機碟方法如下兩網址嚕:
Windows-based Format Utility for HP DiskOnKey USB Device
Windows XP USB Stick Edition

2007年11月20日

嗯...新窩

因為搬回家了,沒辦法自己用 Wordpress 架 blog 了
所以只好把之前的 blogger 拿出來用勒
麻煩的是... 之前的文章好像不容易貼回來
據說要一張一張貼
更麻煩的是... 之前的資料因為 MySQL 編碼出現問題
導致全部變成亂碼了... 試了好久都沒辦法,暫時只能擱著了


自從那次大白洗腦後,發生了很多事
大概就是 2007/06~2007/11 這幾個月的事
簡單的說:「換名字了;大白掛點了;口試了;畢業了;打混了;
又換名字了;補 GRE 字彙;補 TOEFL;離職了;回家了;舌診」
大致有變動的部分應該是這些了,沒提到的就沒有啥重大的變化

家裡方面,那古董的音圓伴唱機終於壞了,我暫是不打算動手修他
而且我覺得應該我也處理不來,可能也修不好了
所以就把大白順勢變成了伺服器,拜 Jetter 大大的 JetKTV 所賜
現在可以快樂的唱歌了,親愛的~來我們家唱歌麻~
新歌的部分當然不用說,舊歌我特地去敗了100片國台老歌 VCD 來補充
現階段有八千多首吧,80%是原聲原影的,其餘的都是原聲

而老爸老媽開始了新的生活:舌診
還蠻有趣的,為了健康,給爸媽看一下,包你睡好好、頭壯壯

至於感情生活呢?一如往常,我們還是很恩愛的老夫老妻
雖然認識了一些新朋友,感覺還不錯的朋友,不過都只是朋友
所以呢~還是老樣子

那這個 blog 會寫什麼東西呢?
還在斟酌中,畢竟得等我熟悉了,我才會曉得該怎麼玩

最後,就是最愛的 TOEFL 這禮拜要結束了... 有點感傷
因為我還蠻喜歡這些新朋友,而且散散的我要在12/10去考了
只希望大家以後還能多聯絡嚕
之後還有哪些事會發生呢?
12/10 考拖福,就是新制的「愛鼻涕豆腐」,考場在中壢地球村
12/22 我生日,所以所有的親朋好友記得親一個喔!
1/1 跨年了,今年要怎樣過還沒有具體的打算,快提案啊!
1/7 當兵了,要到嘉義中坑去受訓,該死的化學士... 記得來懇親


大致就是這樣嚕,簡單說明一下我最近了近況
對於任何一點有需要進一步的分析與討論的... 麻煩 MSN 嚕
庵要去睡覺了,明早還要上課呢~

2007年9月20日

大白復仇記

基本上呢,為了服務人群,大白是不關機的,從大一到研究所畢業這六年間,換過4顆電源供應器、3張主機板、3顆CPU、3張顯卡、淘汰6顆硬碟、2台光碟機、2台燒錄機、N個風扇...

最慘的是2007年9月,因為預期10月底離開學網,所以開始無線衝刺,敗了黃色鬼屋會員招待會的HITACHI 500G,並把音樂全部移到新買的硬碟,準備好好餵飽大白,開始讓主機每天overflow的下載,結果七天一到... HITACHI 500G居然掛點了,這只是大白復仇的第一步...

之後接二連三的問題來了:先是無預警的自動重開機,再來發出詭異的聲音,原以為是系統或是風扇的小問題,結果在這次的清理中發現,陪伴我近四年的機板(GA-7VA)上的電容爆漿了,還是很含蓄的噴了一點點,本想說還可以稱一下下,但是在清理完上機後發現,完全開不了機了... 大白展開復仇的二部曲...

幾經檢測後發現,不只是機板掛了,那顆AMD AthlonXP 2200+也壽終正寢了,於是考慮要不要只買CPU和電容,還是要換板子和CPU?最後決定是兩個都換,上了Y拍和露天買了二手的GA-7VT600P搭配AMD Barton 2500+,裝機完正當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,突然噗吱了一聲,然後冒出熊熊黑煙和臭味... 原來我用來整理電線的捆條斷了,裡面的鐵絲斷開彈了出去,好死不死落在CPU的電路附近,所以版子和CPU一起短路掛點... 大白復仇的第三部曲...

最後只好在去買一顆AMD Barton 2500+和兩顆電容,把舊的板子修好,大白終於苟延殘喘地活到今日。但,看來仍是問題重重... 至今仍會莫名其妙的死當...嗚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