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

嗯...新窩

因為搬回家了,沒辦法自己用 Wordpress 架 blog 了
所以只好把之前的 blogger 拿出來用勒
麻煩的是... 之前的文章好像不容易貼回來
據說要一張一張貼
更麻煩的是... 之前的資料因為 MySQL 編碼出現問題
導致全部變成亂碼了... 試了好久都沒辦法,暫時只能擱著了


自從那次大白洗腦後,發生了很多事
大概就是 2007/06~2007/11 這幾個月的事
簡單的說:「換名字了;大白掛點了;口試了;畢業了;打混了;
又換名字了;補 GRE 字彙;補 TOEFL;離職了;回家了;舌診」
大致有變動的部分應該是這些了,沒提到的就沒有啥重大的變化

家裡方面,那古董的音圓伴唱機終於壞了,我暫是不打算動手修他
而且我覺得應該我也處理不來,可能也修不好了
所以就把大白順勢變成了伺服器,拜 Jetter 大大的 JetKTV 所賜
現在可以快樂的唱歌了,親愛的~來我們家唱歌麻~
新歌的部分當然不用說,舊歌我特地去敗了100片國台老歌 VCD 來補充
現階段有八千多首吧,80%是原聲原影的,其餘的都是原聲

而老爸老媽開始了新的生活:舌診
還蠻有趣的,為了健康,給爸媽看一下,包你睡好好、頭壯壯

至於感情生活呢?一如往常,我們還是很恩愛的老夫老妻
雖然認識了一些新朋友,感覺還不錯的朋友,不過都只是朋友
所以呢~還是老樣子

那這個 blog 會寫什麼東西呢?
還在斟酌中,畢竟得等我熟悉了,我才會曉得該怎麼玩

最後,就是最愛的 TOEFL 這禮拜要結束了... 有點感傷
因為我還蠻喜歡這些新朋友,而且散散的我要在12/10去考了
只希望大家以後還能多聯絡嚕
之後還有哪些事會發生呢?
12/10 考拖福,就是新制的「愛鼻涕豆腐」,考場在中壢地球村
12/22 我生日,所以所有的親朋好友記得親一個喔!
1/1 跨年了,今年要怎樣過還沒有具體的打算,快提案啊!
1/7 當兵了,要到嘉義中坑去受訓,該死的化學士... 記得來懇親


大致就是這樣嚕,簡單說明一下我最近了近況
對於任何一點有需要進一步的分析與討論的... 麻煩 MSN 嚕
庵要去睡覺了,明早還要上課呢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