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

原來有這樣的莒光園地

我想當過兵的男人們,都有被每週五的莒光荼毒過的經驗
每個禮拜的宣教,有種像是強力的洗腦劑
讓入伍才3個月的我都覺得有點腦殘了
不過還是有些不錯的東西可以看看,例如美美的採訪妹妹之類的...

當然,莒光園地的單元劇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
2008年初的保密防諜中的鳳姊「這是行規...九出十八歸啊!」
原以為只會有這些霹靂火或瞳鈴眼劇情橋段
沒想到還有偶像劇的手法!這實在是太令我震驚了!

話說今天我在想說有沒有海陸的軍歌可以讓我先練習一下
結果找到 Yahoo! Video 的「史上最好看的莒光園地..」
秉持著弟兄間無戲言!我好不猶豫的看了下去
果然!還不賴耶!看起來是2007年的酒駕宣導片
一起來欣賞吧:


另一個「愛與罰」的單元劇也不賴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