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

哪裡不舒服嗎?

blog真的是給有閒情逸致的人寫的
這個月過得很累
身體上的累,心理上的累...

感情反反覆覆,心情狂悲狂喜
一個人大白天走在椰林大道上也能濕紅眼眶
晚上乾脆就摀著嘴讓淚在走到大門口前流乾
廣播動不動就放悲傷的歌,悲傷的主打曲
打啊打啊打,打到我再也受不了,打到我闔眼就淚落
在熱鬧的公館街頭、擁擠的車廂...有時候也是還是忍不住又紅了眼
感覺跟世界格離了,聽得到、看得到、碰得到他們,卻感覺不到
只感覺到心像是破了個大洞噴出了血,萃成了淚,複習著過去

有時候分不出來
到底是我自己在難過,還是難過妳的難過
我跟老天爺說,這樣也好,如果能交換一下
我希望妳所有的不快樂都給我,我拿我的快樂交換
因為至少我比較堅強,因為是我做的決定我必須承擔...
可惜這種不切實際的贖罪沒有用
妳還是一樣難過...

走著走著,走在十字路口
不知道怎麼走了,乾脆就濕糊了眼轉個幾圈再走
因為下一步該怎麼走
怎麼走都不對
怎麼走都心碎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