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

好聽好聽...

恩恩~這幾首歌要記錄起來
因為好聽!(廢話=______=)

再生草樂團 - 離開‧回來(入選「2008簡單生活節:創作音樂」)


歌 詞

***1***
盯著靜悄悄的手機 想念不熟悉的你
月亮升起 時間過去 發呆也有虔誠的心情
心中舞台的幕升起 我獨自站在這裡
月光灑下晶瑩美麗 剩下寂寞 空盪 破碎剪影
輕輕的風 冷冷的你 淡淡地我忘了自己
空盪的迴音 悄悄劃破記憶 抓一把安靜 塞進了嘴裡 (忘掉)
悠悠的琴 暖暖的你 默默地我離開這裡
不需要你牽著我前進
喜歡的心情就當成小秘密
***2***
決定今天關掉手機 只有我能找自己
換上布鞋 頭髮紮起 嘴裡哼著未知的旋律
新的旅程腳步揚起 我獨自站在這裡
陽光包圍溫柔美麗 留住快樂 天真 單純氣息
輕輕的風 薄薄的雲 淡淡地我想起了你
空盪的迴音 悄悄劃破記憶 抓一把安靜 塞進了嘴裡 (忘掉)
悠悠的琴 暖暖的你 默默地我回到這裡
不需要你牽著我前進
我自己就能大聲說我愛你
***3***
一個人的旅行 充滿著驚喜 卻還是 忍不住想你
眼睛裡 看到的風景 等不及 想告訴你
拿起了手機 等待著
微笑地 聽著你 再也熟悉不過的聲音
***4***
輕輕的風 薄薄的雲 淡淡地我想起了你
空盪的迴音 悄悄劃破記憶 抓一把安靜 塞進了嘴裡 (記起)
悠悠的琴 暖暖的你 默默地我回到這裡
不需要你牽著我前進
聽見你說我愛你 就能夠帶給我 好多勇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麵包 Music Lee - 若我可以


詞:Music / 曲:Music、惠軒

若我可以自己寂寞 我何需要妳在身旁
若我可以自己哭泣 我何需要妳的肩膀
若我可以自己飛翔 我何需要擔心徬徨
若我可以自己走 妳又何必費心留我

我懂我也瞭解 想妳不必那麼傷悲
孤單夜裡 我也可以 自己散步自己陶醉

何必再挽回 畢竟已經說了再見
放開過去 只留回憶 這是最好的分別

妳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瞭解所以不強求
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

我懂妳所以不回頭 妳瞭解所以不淚流
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妳我的溫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