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

後青春的詩

要一直交往下去,也沒什麼不可以。畢竟有愛。
但怎麼說那種「畢竟有愛」都缺了一種瘋狂的質素。
我很喜歡那種為一個人癡狂的感覺
為一個女孩不斷寫歌
為一個女孩在電話裡不小心說漏的一句話徹底失眠
為一個女孩不斷不斷去她常去的咖啡店枯坐等待……
任何得過失心瘋的人
都會知道那種心臟隨時都在拼命怦怦跳的感覺

愛情有很多種,我沒辦法否定愛情展現出來的種種形式
但我知道自己特別特別喜歡這一種。

小惠很好。
但相處久了,那種「非妳不可」的感覺漸漸淡去。
明明有愛,卻因為我失去特定的感覺而提分手,對小惠不公平。
若繼續下去
遲早會因為失去熱情而褪去這段愛情裡的其他感覺
接下來,就只是無限制拖時間罷了。
再來當然也不會結婚。
除非……試紙出現兩條紅色的槓。
九把刀/後青春的詩


QP傳了篇文章給我,看完內容我驚了一下
他問我有沒有同感,我說這是在寫我嗎?
原來這是九把刀新書裡面的一小段
嗯~寫得不錯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這意思是...你現在也這樣了嗎?

那....